授牌儀式

2017年度「粵港清潔生產伙伴」標誌授牌儀式

第九屆「標誌計劃」頒授典禮於2017年10月27日下午在香港舉行。今年共有184家企業獲頒授標誌牌,以表揚他們努力落實清潔生產,當中87家港資製造業企業獲優越伙伴標誌,79家港資製造業企業則獲伙伴標誌。其餘獲頒授標誌牌的企業包括兩家採購商及16家環境技術服務供應商。

頒授儀式的主禮嘉賓為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國家工業和信息化部節能與綜合利用司司長高雲虎及廣東省工業及信息化廳副主任何榮,共有二百多名來自粵港兩地政府、工商界及企業的代表出席。

粵港兩地一直聯手推動清潔生產以應付區域環境污染。企業採用清潔生產不但可改善環保表現和減少排放污染物,更可透過節能降耗,增加經濟效益。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在第九屆「粵港清潔生產伙伴」標誌計劃頒授典禮表揚港資企業積極落實清潔生產。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在廣州為「粵港清潔生產伙伴」標誌計劃頒授儀式主禮,嘉許逾140家支持清潔生產的港資企業。圖示黃錦星(後排左五)與部分得獎者合照。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在第九屆「粵港清潔生產伙伴」標誌計劃頒授典禮表揚港資企業積極落實清潔生產。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前排中)及其他主禮嘉賓合照。